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新宠物技能搭配及测试攻略 热门宝宝篇

  关于技能的搭配这里有一些组合,如果同时存在,会有绝对的收益

  A:落石+打断 = 45%打断几率+35%的打断几率=80%

  B: 打断+专注 =半血下加速15% +半血上加速15% = 随时加速15%

  C: 复眼+不屈+动如脱兔 =敏捷增加25%+ 最高可提高12%的速度+30敏捷=好多速度啊....

  D:不屈+灵敏 = 最高提升22%闪避+物理闪避增加16%=近40%的闪避

  E:复眼+致命 =暴击降低15%+暴击增加70%=暴击增加55%

  关于以上的一些配合如果有,尽量就都有,现在这个时代,大家说剑客是敏捷的堆积量变引起质变,我想说,宝宝也是一样,当你把技能数量上堆积到一定程度,引起的质变是非常可怕的。试想一下,吕布狂暴+打了9个蛮力,那么伤害结果会是什么样的?呵呵,估计有人知道。

  其中上面的这个宝宝可以替换的技能是怒火3可以不要,如果继续加,可以增加神秘3,灵敏3,铁壁3等增加存活的。

  [size=10.5pt]平民[size=10.5pt]8[size=10.5pt]技能推荐打法:雷霆,学富五车,斗性,落石,打断,复眼,脱兔,致命[size=10.5pt]+[size=10.5pt]自带的不屈[size=10.5pt]2[size=10.5pt],如有条件可以再选择一个群攻,五雷[size=10.5pt]3[size=10.5pt],巨石[size=10.5pt]3[size=10.5pt]均可。

  [size=10.5pt]2:战鼓龙女宝宝(俗名龙女)

上一篇:桃园宠物逆袭的故事 不充钱玩更有成就感 下一篇:《桃园》宝宝系列介绍:新宠集中营(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