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新宠物技能搭配及测试攻略 热门宝宝篇

  元素宝宝配合2个不可转移技能配合驱魔打击,配合全物理输出技能,真的不知道这个宝宝该如何去用,但是我认为,只要用对了,这个宝宝的逆袭可以吓哭人。

  社谷草君宝宝,素心行者宝宝,偃月伽蓝宝宝这三只宝宝目前没见过人打造,也没有人找我打造,唯独第一个稻草人,我们区某帮的老大打造到7技能,然后发现竟然是近战的技巧...伤心了

  但是我突然想到,这个技巧近战,是不是可以打奔袭呢?命中很高,比如年兽奔袭的崛起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了,命中是关键的年代(虽然没有兽性的加成)

  另外的几只冷门宝宝,我也会尽量去搜集,看看怎么样才会最好。

  好了,目前就掌握这些,如果有觉得不对的可以一起探讨,这些技能的搭配不是我一个人的成果,是所有找我做宝宝的人苦思冥想出来的,我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宝宝主人不要生气哈~~

  [size=10.5pt]

  PS:魔兽吕布狂暴3的技能最完美打法,如下图

  吕布的定义就是打本,别想着打竞技场,因为变形3的存在(开了之后增加被伤害或者被暴击率),变形3的存在变得至关重要,副本一般没有法术,都是物理攻击。

  所以除了物理技能套(蛮力,九牛,吸血,脱兔,致命,凶狠,得心应手)变形+机械体同时存在就很重要了

上一篇:桃园宠物逆袭的故事 不充钱玩更有成就感 下一篇:《桃园》宝宝系列介绍:新宠集中营(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