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玩家相册>

《桃园将星录》青春绽放的瞬间 盘点ChinaJoy迷人笑容

  推荐资讯:

  桃园将星录伊沫沫求倚天青釭大神多关照

  据说《桃园将星录》鲍照会火 女神自曝

   2013年ChinaJoy已经落下帷幕,众多玩家不顾夏日的炎热,在展会期间蜂涌而至,只为体验4天的狂欢盛宴。本次Chinajoy展会除了试玩那些期待中的游戏大作,领取精美的周边,自然就是来欣赏那些美丽的Showgirl们,是她们辛苦敬业的付出,才让ChinaJoy更加的精彩。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在2013Chinajoy上的那些甜美笑容吧!

  畅游Showgirl历年来以甜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ChinaJoy上郝静依旧甜美来袭,获得无数媒体记者的关注,可以说稳坐甜美教主的第一把交椅。曾经的CJ最甜美笑容获得者周梦娅也在展会第二天低调回归,但仍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吴清雯此次是首次登上搜狐畅游的展台,其古灵精怪的风格受到了很多专业摄影师的追捧,谋杀菲林无数。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伊沫沫求倚天青釭大神多关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