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截图>玩家原创>

同人不同命 高富帅与游戏宅男一天生活区别

 

  高富帅:男,一般出生于富贵家庭,他们高、富、帅,尤其是中间那一项基本无解。常常出没于酒吧、夜店、快捷酒店,网络出没点一般为大型实名制交友互动社区,话题一般为名车、名表、涡轮增压、百公里加速、澳门或拉斯维加斯等,他们的周围从不缺美女。

  宅男:男,一般都是农村出身,他们身高一般、收入微薄、长相一般,甚至有一大部分是无业游民,但不愿承认,网上经常以自由职业者自居。常常出没于各种网络游戏、小说站、视频网以及各种评论版块,评论时喜欢以谩骂、蔑视等贬低他人的口吻来找回自己的存在感,感情生活基本一片空白,对于异性最常见一句话是:现在的女孩都太现实了!不过随着“屌丝”二次的风靡,越来越多人开始以屌丝自居,而这两个也开始蕴含了一层无奈与自嘲的意味。

  如果你觉得上面这些介绍还不够直观,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高富帅”和“宅男”一天内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看完后也许你会有种“中枪”的感觉。

 

 

[编辑:永远的冷冽]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 如何刷过塔中比较难打的怪物
野性风PK自然风 《桃园将星录》新装上市
上一篇:《桃园》四格漫画之一起去私奔 下一篇:桃园新版本玩家发现的搞笑小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