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角色信息操作介绍

  左键点击游戏界面正上方导航条第一个“角色”按钮(快捷键C),打开角色界面。

  角色界面包含了所有该角色的信息,分为角色信息、坐骑信息、货币声望。

  角色信息包括昵称、等级、职业、所属帮派、称号、各项状态值、各种属性值、以及装备明细。玩家可以通过角色界面右上角的前排占位和后排站位勾选战斗时的站位方式。当玩家升级后,会获得5点自由潜能分配点数,点击右下角武力、耐力、智力、敏捷、技巧5中属性后的“+”号可以添加属性点,“—”号减少属性点,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属性加点。在装备明细区头部、披风、时装旁分别有勾选项,可以决定是否显示这些装备。

 

  坐骑信息栏将显示当前角色拥有的所有已登录坐骑以及每种坐骑的详细介绍。坐骑可拖放至游戏界面右下角快捷栏内使用哦。

 

 

  货币声望界面显示了玩家当前拥有的货币名称、数量以及声望。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宠物详细界面 下一篇:桃园技能界面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