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任务系统介绍

  每当接受任务后,游戏界面右边的追踪任务里就会显示出任务内容以及完成情况。想要查看更为详细的任务信息,可以点击游戏界面正上方导航条第六个“任务”按钮(快捷键Q),打开任务日志。

  任务日志分为已接任务和可接任务,已接任务中显示角色当前已经接受的任务,可接任务显示角色当前可以接受的任务。

  在已接任务界面里,左边显示角色接受的任务列表,选中任务名称,右边将会显示该任务的任务目标、任务交付人、任务详细描述以及任务奖励。

  在任务界面的左下方,可以设定游戏界面右边的追踪任务栏。勾选自动追踪任务后,每当角色接受了新的任务,都会在追踪任务栏显示。勾选隐藏任务追踪面板,那么游戏主界面里将不再显示任务追踪栏。

  任务界面左下方有功能按键,选中某项任务,点击取消追踪,主界面的任务追踪面板将不再显示该条任务。当玩家处于组队状态时,选中某条任务,点击共享任务按钮,此时队伍中的所有队员都可以接受该项任务,方便任务的完成。游戏中,大部分任务都是可以共享的哦。

  当玩家选中某条任务后,点击放弃任务,该任务就会被删除。

  在任务界面右上角会显示已接任务的数量和可接任务的总数,当已接任务的数量达到最大上限时,就无法再接其他任务啦!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帮派介绍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