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将星录介绍

  当大家完成新手任务后,就可以翻开《桃园将星录》,完成其中的列传任务啦~快点击游戏界面正上方导航条第七个“桃园将星录”按钮(快捷键J)吧。

  在《桃园将星录》左边,有分章标签,点击分章标签就可以翻页啦。在完成《桃园将星录》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看到五种状态的列传:未开启、待开启、已开启、已完成—可领奖、已完成。未开启的列传为灰色,当玩家等级到达要求时,就可以开启新的章节;只有完成前面的主线任务,才可以开启同一章节后面的列传哦。而即将开启的列传就是待开启的列传啦。

  列传开启后,可以左键点击打开列传,在《桃园将星录》右边,会显示详细的列传任务,只有完成了上面的任务,才可以开启下面的任务哦。所有任务完成后,此项列传也就完成了。完成后,列传状态将会变为已完成—可领奖。不要忘了到水镜先生那里领取列传奖励哦。当奖励领取后,这项列传才算真正的完成了。列传状态也已经转变为已完成了。

  在完成主线列传的同时,可以完成下方的列传特殊成就。成就完成后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当完成一定的主线列传或达到一定的剧情分后,就可以开启支线列传了。

  在成就标签栏里,有各种各样的普通成就等你来挑战。想成为成就达人吗?赶快行动吧!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任务系统介绍 下一篇:桃园系统设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