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生产操作系统介绍

  点击游戏界面上方导航条第四个技能职业按钮,第四个标签生活标签内,可以看到当前角色所学习的所有生活技能,包括该技能的技能名称、技能等级以及技能熟练度。

 

  点击下方的生产制造按钮,弹出生产制造界面。界面内将显示所有当前已学习的永久性以及一次性的配方列表。选中配方后,可以查看该配方详细内容。当玩家包裹内的物品符合显示的材料数量时,就可以进行生产制作。选择要制作的数量后,点击下方的制造按钮,制造物品将自动进入角色包裹,停止按钮可以终止正在进行的制造动作。生产制造将消耗玩家的活力值哦。当玩家想要最大数量的制造物品时,可以点击全部制造按钮。

 

  若想要遗忘某项生活技能,只要与该技能NPC对话后选择遗忘技能即可。遗忘技能后,该技能的熟练度以及已经学习的配方将全部删除,不可恢复。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装备强化操作介绍 下一篇:桃园钱庄存取方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