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钱庄存取方法介绍

  当角色包裹放满物品而没有剩余空间时,就需要清理包裹来腾出更多可用空间了。那些有用却又暂时用不到的物品,就可以把它们存进仓库了。

  仓库分为物品仓库和宠物仓库。顾名思义,一个是用来存放物品道具的,另一个则是存放宠物的。大家可以在城镇中找到钱庄,在钱庄老板处存取物品和宠物。

  与钱庄老板对话后,就可以看到你的小仓库啦,右键点击背包中不需要的物品,就可以存放进仓库,也可以右键仓库中的物品取出放入包裹。仓库容量也是有限的,但可以通过道具在钱庄老板这里扩充仓库容量。

  物品仓库可以存放物品、道具、装备和金钱。存放金钱时,点击下方的存款按钮,输入所要存放的金钱数量,点击确定就存放成功啦。取款时,点击下方的取款按钮,输入要取出的金钱数目,点击确定,金钱就放进包裹中了。要注意的是,输入的数目不能超过包裹或仓库所拥有的金钱上限。储备金是无法存取的。

 

  为了仓库的安全,大家可以点击右上方仓库密码按钮设置仓库密码。这样,你的仓库就妥妥的啦~

 

  点击右方宠物仓库标签可以进入宠物仓库,使用相关道具可以增加宠物仓库容量。宠物仓库左边显示的是仓库内的宠物,右边是角色携带的宠物。存放宠物时,选中身边携带的宠物后,点击下方的存放按钮,宠物就转移到仓库中啦。取出宠物时,选中仓库中的宠物,点击下方的取出按钮,宠物就回到角色身边了。选中宠物后,可以点击右上方的查看属性按钮就可以查看该宠物的属性了。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生产操作系统介绍 下一篇:桃园交易操作方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