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星辰变改编成电影评语

  星辰变即将被改编成电影,电影改编权被授予盛视影业。

  2009年11月12日,在盛大网络与湖南广电合作成立盛视影业公司的仪式上,盛大文学宣布将旗下起点中文网的玄幻代表作《星辰变》电影改编权授予盛视影业,这是《星辰变》继高价转让网游改编权后,盛大文学对旗下作品进行全方位版权运营的又一重大进展。

  《星辰变》是一部中文网络世界史诗般的魔幻巨著,自发表以来,赢得包括读者、出版界、网游企业、影视公司在内的多方强烈关注。连续四十周在百度所有关键词搜索排名中位居前列,多次登录第一位置,同时也是起点中文网总收藏榜排名第一名的作品。

  2008年,盛大文学以高价将《星辰变》游戏改编权授予盛大游戏,在2009年的chinajoy上被评为“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第一名。

  《星辰变》用恢弘的手笔,创造了一个极具浓郁东方色彩的想象力世界,这部作品的世界观的宽度和广度,很大程度上继承了《山海经》等中国古典著作的精髓。

  盛大文学CEO侯小强在仪式上称,“将《星辰变》版权授予盛视影业,具有重要标志意义,一、它是第一部被改编为大制作电影的玄幻巨作。二、它的出现将打破国外幻想电影独占国内市场的格局。三、它有望引领中国电影制作潮流。”

  侯小强还表示,盛大文学是一个宝藏,拥有大量类似《星辰变》这样的作品,期待更多业界有识之士与盛大文学一起来开发、挖掘,不断创造文学与电影相互辉映的佳话。

点评2011年三大网游改编影视,谁最拉风?

[编辑:历历]
上一篇:从《鹿鼎记》说起 网游改编电影如何成功 下一篇:四千万打造:剑网3改编电视剧将登央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