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四千万打造:剑网3改编电视剧将登央视

  《剑网3》传承中华千年武侠文化精髓,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领先的引擎技术打造3D武侠网游领航之作,为8000万侠士开启了充满想象的武侠网游世界!而今,《剑网3》首款网游改编电视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火爆出炉,通过未来科技打造自由穿越的“虚拟现实网游体验”让本电视剧迅速蹿红!凭借极高的关注度,电视连续剧将于2月1日13:30正式登录中央**第八套节目播出!此举也见证了《剑网3》的无尽武侠魅力!

《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剧照

  首部武侠网游改编连续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是依据《剑网3》武侠世界背景,兼容虚拟网游文学元素改编而成的未来网游虚拟世界。本剧以恢弘盛唐为历史背景,同时涵盖爱情、科幻、穿越、悬疑等众多因素,将现实与古代唐朝完美融合——极具创新的思路不仅将3D武侠网游与影视剧相结合,同时虚拟网游世界和“未来现实生活”相互碰撞更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让8000万侠士在高科技“电波世界”中亲身体验大唐时代的血雨江湖,感受行侠仗义、倚马谈情的潇洒与痛快!

  《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剧照

  金山网游耗资超过四千万打造的《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30集电视连续剧,开创性的采用了游戏引擎新技术打造影视剧场景环境,同时谢霆锋、蔡卓妍(阿SA)、吴亚桥、关智斌等多名大牌影星盛情加入,为所有武侠爱好者及玩家们带来更加逼真的武侠角色体验!随着未来科技发展的力量势不可挡,相信新剑网3武侠网游也将融入高科技技术打造更加完美的游戏世界!

  《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剧照

  首部武侠网游改编连续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让诸位侠士提前感受未来虚拟网游世界,带给每一位观赏者如临其境的逼真感受!此部重磅作品将于2月1日正式在中央**第八套节目播出!另外,新剑网3未来还有可能打造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历历]
上一篇:星辰变改编成电影评语 下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