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弓白马董卓副本打出5W-6W+伤害 技能输出详解

  技能搭配:

  面板高于低在自己,不用管是不是1800还是2100,我上的是无烹饪的面板,吃烹饪1973攻、939速(来去如风158速,将军令自带)

  因为诱敌是最高输出的技能,所以为了配合站BOSS正对面多23%暴击几率的原因(白马其实1100多暴很高了),可以让白马当队长,开场冲锋到第一排,再策马回最后一排,最后大招前补一个冲锋回第一排。

  本人开场站3号位前排,进战斗,先使用策马迂回,跑到2号位最后排(自己队伍跑位自己随意),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带策马和冲锋,而不带骑射

  1.骑射虽然可以移位并且可以输出,但是放完以后没有增加冷却速度,而策马和冲锋技能使用完以后冷却速度是飞快的。

  2.策马和骑射移位必须要离开原来的位子,也就是场上15个位子,你只能移动13个地方(禁卫拒马的时候想移也移不了他)

  3.骑射还要射个9来箭,浪费烹饪时间...(牵强的理由么?)

上一篇:桃园无禁卫董卓吕布打法心得 下一篇:《桃园》五行祈神台精英级挑战全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