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弓白马董卓副本打出5W-6W+伤害 技能输出详解

  其次,风驰电掣这个技能,打1下基本都+1层的奔驰,前3下打完奔驰就有3层了,放弱点的时候,运气好可以一次叠2~4层的奔驰。

  此时奔驰有7层,+14%的伤害哦...算上疾风,多了94%,放出诱敌,出暴击,就有这样6W的伤害啦....不出暴击的话,也有1W+哦,相当于一个不吃背水的魔兽吕布2级狂暴爆一下了。

  打完后疾风还剩9秒左右,还够一次输出,一般来说觉醒剩30多秒就已经是86%暴击伤害了,不用到最后一秒

  所以这时候补一个精准还能打3W哟(都是以暴击了算)....

  这时候疾风没了,觉醒还有15秒+,风驰还有15秒+,够多一次输出,可以补一发噬魂箭,没有大招的情况下, 奔驰还有9层左右,暴击有2W

  以上一套做完以后,奔驰10层,背水剩20秒,瞄准剩20秒,其他BUFF没有了,然后观察一下风驰电掣的冷却时间,大概在1分30秒左右,按照你的出手速度多补一次输出,或者怎样随你,在风驰冷却剩余1分28秒内,可以补觉醒了,保持下次风驰开启的时候,觉醒还剩1分20秒

  有人说这样是浪费了疾风的1分20秒冷却时间。没错,但是好在能保持奔驰一直在10层的状态,并且输出很规律,不用一会开疾风,一会又补风驰的情况出现。

  就写这么多啦,如果有更好的输出方案的可以跟帖哟=3=,请大家多顶顶,啊哈哈...顺便老大求个精呀!

  最后写一下冲锋之势的好处,因为可以给冲锋路过的十字的队友增加1~2层的奔驰,聊胜于无嘛,也给团队做点贡献.....

  BY:鱼籽丶訫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无禁卫董卓吕布打法心得 下一篇:《桃园》五行祈神台精英级挑战全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