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弓白马董卓副本打出5W-6W+伤害 技能输出详解

  好了,策马到位置后(11级技能),冷却条会在1~2秒内就可以进行下一轮动作。此时身上的奔驰起码有4层或者是5层,策马的冷却时间为50秒,副本战实际时间60秒左右。

  接下来使用觉醒之箭,满级+将军令,应该能在2分25秒+持续时间。(PS:这之后如果需要你放曹操的时候,就可以放了,不放的话就下一步)

  接下来冲锋之势,位置移到第一排,奔驰会叠加5~6层,也就是说,运气好,两个技能就满奔驰了,最差是8层,一般是9层。

  之后补瞄准,大约有1分40秒左右,具体时间不记得了。

  接下来可以给自己吃背水,如果是用宝宝给自己吃,那自己可以直接用输出技能了。精准、 噬魂箭、诱敌都可以用(注意一下觉醒的时间,诱敌使用完后有1分40秒左右冷却时间,必须保持诱敌冷却好时,觉醒还有20多秒的样子。)

  持续使用3回合~4回合的输出技能,并且注意自己的策马迂回的冷却,和身上的奔驰持续时间。个人建议,有噬魂箭回蓝的时候尽量可以先用掉(没疾风的时候),这样多补点蓝,自己也可以少磕几个蓝药。

  当策马冷却好以后,奔驰一般会还有10几秒的时间,可以直接往后移动1位,也就是2号为的中间那排,和队友换个位,只有1秒~2秒的冷却条直接在普通换位和队友换回来,这样白马又回到第一排并且奔驰刷新,持续51秒+

  这里我个人是不建议平行移位,虽然减少一次出手的次数(本人精准一般打董卓不爆也就3000+),因为现在一般都偏将军这种速度型宝宝加士气,通常只有一个人负责队伍里高DPS+上狂暴宝宝的士气,一般是3~4个单位,尽量不要乱换位打乱他/她加士气的节奏。

上一篇:桃园无禁卫董卓吕布打法心得 下一篇:《桃园》五行祈神台精英级挑战全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