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董卓”篇

  站位图与张让站法一样,一定要站在第一排最右侧,后面会有介绍

  董卓副本相比之下不算太难,但是很多人卡在点炸弹上面,比如当初的本人,当时刚玩禁卫,根本不知道如何点炸弹,问了无数个人,灭了几次,终于得道!

  进入副本,到BOSS前面你会发现多了一个NPC,他会对你絮叨很多,然后让你购买万能点火器,用来点炸弹,这个时候不要怜惜自己的储备,买上两组即可。

  千篇一律,进入战斗先挑衅董卓,吃回复,注意保持拒马阵,董卓与吕布一样属于骑乘类BOSS(看到一个秃子骑着吕布么,还我英武吕布!)

  拒马阵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减少百分之20的物理伤害,所以尤为重要!刚开始董卓会像以往一样,普通攻击,横劈,竖劈,过了几个回合,突然会发现秃子大手一挥,掉下来一坨东西,看清楚会发现原来是貌似地雷一样的东西,董卓副本要点,炸弹。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霍去病”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吕布”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