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董卓”篇

  注意:禁卫脚下如果有炸弹的话不需移动。

  点炸弹时机:当董卓喊出一下一段话是就要用万能点火器点炸弹了,竟然无视本相的存在?本相要让你们引火自焚!!

  看到这句话你会发现屏幕上的炸弹亮了,那就是被激活了,一定要用点火器去点,否则队友被董卓类似无双?突突到炸弹上的时候,队友就会被炸死。

  第一次变身后,通常这个时候禁卫要注意,通常来说第一次点炸弹是3个就要激活炸弹,由禁卫去点,但是如果DPS够快的话,董卓放下两个炸弹后就会激活炸弹,千万注意!!

  变身过后董卓放炸弹速度快了些,通常来说会放四个炸弹,但是不排除会一次放多个。这个时候要考研禁卫的眼力了。

  一般来说阶段改变必定是神火+引爆,因为有时候可能点一次就能把炸弹全部炸掉,有的时候需要队友配合去点,这些要提前商量好,以免造成不避免的伤亡。

  值得注意,董卓分为4个阶段,正常、变身、狂暴、酒池肉林,也就是垂死阶段。

  狂暴之后会开始倒计时,开始充能。

  有个充能时间,充能十次后,会进入充能完毕,能量最大化,这个时候董卓的攻击会一次比一次高。

  如果进入这个阶段,禁卫要留好大招技能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霍去病”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吕布”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