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张让”篇

  下图是禁卫挑衅顺序和站位

  进入张让BOOS战斗,禁卫起手挑衅,注意禁卫这个职业一定要要先手挑衅,不然不挑衅等队友或者宝宝放出技能打了出去,BOOS直接会秒了任何一个职业,而这时候奶妈为了保护自己和周围的队友可以释放洞察先机,配置不够的话可以开场防御,防止背刺,张让副本 禁卫站位,站于最右侧上下中即可。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这样奇怪的站位,因为张让副本小怪都是群体法术伤害,全部挑衅后,小怪的法术只能打到禁卫跟空白位置不可能打到队友,而有小怪的副本小怪的伤害是非常高的。

  上图是张让小怪BOSS站位,禁卫挑衅顺序,因为群体挑衅是十字范围挑衅技能,所以最便捷挑衅方法如上图三次过后便可全部挑衅完毕。

  建议挑衅完毕后使用大盾或者以牙还牙、回风阵,这样给奶妈减轻压力,自己也能够保持血量在稳定线上。

  张让副本过程中除了注意小物BOSS群挑时间,也要给自己吃回复汤方,据笔者统计,禁卫每天吃的回复可绕地球一圈,销量领先。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蜘蛛”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无禁卫下个蜘蛛副本 经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