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张让”篇

  注意事项:当屏幕中间出现20字左右的字时,说明张让要放大招:大汉

  这个时候全队人都有1-2回合行动时间,禁卫可以补个回复或者挑衅,然后就可以留条防御,因为大汉的效果,如果防御只会造成100-300左右伤害。

  谨记!!!不防御会造成8888的恐怖伤害,基本上很多单位都会被秒,一般来说放出大招2次左右,张让的血量是很少的70W左右。

  一般来说配置不是碾压的队伍,第一次开物理门的时候不要把BOSS打到35W血以上,否则后期禁卫和奶妈压力会很大,而碾压一次开门撸死的队伍就无所谓了。

  这里介绍下"开门"的概念。

  张让副本中,张让会释放:一手遮天的BUFF 免疫所有伤害,只有杀死相同颜色的小怪或者破解张让的技能才会破解,一般都是杀死小怪,对于物理DPS来说一般都是同时打死3只红颜色的小怪或者2只绿颜色的小怪,法系就是剩下两种了。

  所以理论上来说张让是可以开4次门的,不过DPS足的话一般最多开两次门张让就躺下了。

  还需要咆哮宝宝,把挡住张让的小怪咆哮开,那个小怪是物理免疫,而保卫战的挡门小怪是法术免疫 这是不一样的地方,打掉张让35W血之后。张让会进入狂暴状态 这时候DPS们狠劲输出吧,注意防御大汉,就是大招,还有如果不是熟练玩家,最好带上几个自在散以防人物被麻痹,武将最好带上许攸,不容易遭受各种异常状态。

  进入狂暴状态,张让异伤百分之三十,暴击率也变高了。

  值得注意的是,张让最后会连续释放两个大汉,那时候就是接近张让死亡的时候了,所以大家抓紧输出了,这时候禁卫只要注意自己挑衅好,不要死了就可以了。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蜘蛛”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无禁卫下个蜘蛛副本 经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