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10级前新手指引攻略【简略篇】

  刚刚进入桃园就跟着任务指引一直走。任务指引就是在界面右边的任务追踪栏里,或者按键盘“Q”键查看任务。到5级的时候,这时你的新手任务(叫列传任务即将桃园星录-序章)也做完了,完成将星录每一章任务时都可以找水镜先生领取奖励。

  装备武器都从任务中获得,宠物也一样。完成将星录第一章送宠物蛋。

桃园将星录也叫列传任务

  差不多6级了吧,这时你应该从任务得到了三把武器,分别是:刀、弓、杖。现在你就点水镜先生学习技能吧。

领取列传奖励与学习技能
 
学习技能前请先看职业的选择>>>http://ty.yzz.cn/gl/2011,305710.shtml
职业介绍链接>>>http://ty.yzz.cn/zyzt/index.html
在桃园里对应技能必须装备对应的武器。
要施展技能-强击一定要装备“刀”
要施展技能-冰雹一定要装备“杖”
要施展技能-精准射击一定要装备“弓”
当装备武器时,同时技能也要装备到技能槽里,这样才能使用该技能,"S"键查看技能
 
[编辑:历历]
上一篇:宠物图鉴条件及金宝宝出现地点 下一篇:玩家过英雄级猫儿怕经历与感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