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打造赚钱>

《桃园2.0》宠物也能赚钱 只要合个极品宠

       桃园将宠物设定的十分强悍:肉盾可当MT,远程堪比AK-47。尤其是丰富的技能让宠物的实力水涨船高。没有好宠,单练之路真是困难重重,而这也造就了宠物产业及其副业的繁荣。

  想要好宠

  一、靠捕捉;比如在转五烧双顺便抓只好精锐,卖个好价钱,这个全靠人品以及发挥。

  二、靠宠物蛋;而祁神区宝宝收集任务就是获得宠物蛋的最主要途径。这个任务建议每天必做,攒着晶石先别换低级宠物蛋,换个二级蛋就算开出个15级魔兽也没什么用。换来高级彩蛋,再卖个好价钱。

  来看看这只,身为魔兽,却连世界排名都没有,直接两万名开外,不得不说是一个大杯具。

宠物也能赚钱 只要合个极品宠
宠物也能赚钱 只要合个极品宠
  由于做这个任务需要抓宝宝,垃圾宝宝也因此有了价值。遇到宝宝就抓,抓到就扔拍卖行,不要看到垃圾宝宝不屑一顾,辣手摧花。仔细算算,一张符才几个钱,扔拍卖行卖个几十银,几十倍的回报。就算卖不出去,暂且留邮箱里头说不定哪天还能用到。

  宠物技能

  好宠还需要技能支持。

  一、靠技能书;而换技能书的任务就需要图鉴支持了,打到的图鉴不要急着学,先看看能换配方不,能就先留着,不能再学或者扔拍卖。图鉴的价格也是 有区间的,从20Y到2G不等,许多稀有宠图鉴价格就很高,而这也是换技能书时最缺的图鉴,经常去拍卖行摆摊区捡捡漏,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稀有图鉴卖很低的 价格,毫不犹豫的拿下。卖图鉴或者攒图鉴换技能书再卖都行。

  二、靠技能成品宠;这也是刚才说为什么遇到宝宝就一定要抓的缘故了,如果抓到只有好技能的宝宝,价值顿时翻一番,可以作为技能养成宠扔拍卖,也可以自己练成成品宠来卖。拍卖行里带连击的宠大多五金,买来练到20还是有点亏,还是自己抓来练比较值。

  练技能宠主要靠每天的职业环,由于其给宠物的经验与宠物等级无关,且经验丰厚,练起BB速度极快。无论是自己要用还是准备卖钱的BB都可以这样练。

  还可以开一堆控弦小号练BB,一个职业环做完,把宠U给下一个。

更多内容讨论请点此进入论坛原帖
》》http://bbs.yzz.cn/forum-1711-1.html《《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桃园将星录数据帝用数据证明武器强化技巧
《桃园将星录》师徒系统青出于蓝BUFF详解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分享大炮技能配置
桃园四格漫画:校长教师节开房请找我
《桃园2.0》附魂系统 屌丝玩家伤不起!
《桃园2.0》如何开孔开线 攻略帝细心教你
桃园2.0附魂系统入门篇详细介绍 写给小白
桃园将星录玩家有话说:我来提几点建议
上一篇:《桃园2.0》势力环屌丝跑法 月赚达600金 下一篇:《桃园2.0》资深玩家 写给小白的赚钱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