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专访桃园3000攻虎卫:高富帅桃桃

  宸轩:虎卫当然不需要智力……现在你也算是附魂第一人了,有没有什么经验分享给大家呢?

  桃桃:最大的经验就是用100%的方式去合吧。60%、80%固然刺激,但是伤心也是难免的。举个例子,最后1天,我损失掉的4级降妖石头,大概有20个。都是80%去合的。

  宸轩:原来是这样,80%的成功率如果失败了,确实会很肉痛。你附魂后装备的光芒很漂亮啊,我在体验服测试的时候,四级宝石只有淡淡的一层白光。

  桃桃:光芒啊,我也是合出来后才看到的。4级白色,5级更加绚丽,有点期待6级呢。

  宸轩:武器没有用6级石头么?

  桃桃:全部5级石头,还有一个是降魔之业炎,很悲催呢。

  宸轩:噢,虽然攻击加的降妖多,但是降魂加的坚韧也很重要呢。附魂以后打boss现在暴击能多少伤害?

  桃桃:说来惭愧,从11月玩桃园,没找到YXFB固定队伍,加上我是懒人,也不太主动去找。YXFB只打过蜘蛛,再后面3本都没去过。

  今天特别试了下3000攻击,感觉还不错,没加什么其他状态,虎卫自己的BUFF加好后,打BOSS近10W。

  宸轩:那相当给力啊,看来你需要一个固定队咯。

  桃桃:是啊,我一般晚7点~11点在线,不过我4月1日才有空,接下来生活中会比较忙。话说我还练了1奶妈和1禁卫, 目前是可以自己3开下到YX张角

上一篇:玩家欲抢美工饭碗 《桃园》新宠创意大赏 下一篇:《桃园》3月14日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