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专访桃园3000攻虎卫:高富帅桃桃

  宸轩:那附魂后有没有什么弊端么?比如速度太快,隼击掉血太快,奶妈的治疗跟不上?

  桃桃:这个倒没有,不过这次提升攻击后,四维也跟着提升了,总血量也是如此,以至于开了狂暴后,每次掉1300血,确实给奶妈添了不少麻烦呢。

  宸轩:新出的试炼任务你做了么?附魂后是不是轻松许多。

  桃桃:那到没有因为这个面板好打了。也许因为我对桃园还不够了解,也没去看傻呆呆的秘境讲解,我用虎卫打起来很吃力。因为主要的技能凖击放不了。

  宸轩:恩,虎卫好像确实不太适合这种单人任务,现在打到多少环了呢

  桃桃:现在用禁卫打到170。不过,现在看了呆的讲解,好打不少了,学会了逃跑,之前我是次次都跟怪物打架。

  宸轩:恩恩,呆呆的攻略我也看了,确实受益不少。

  宸轩:新出的宝宝有什么喜欢的么?

  桃桃:小蜜蜂,哈哈,我比较喜欢漂亮的宝宝,比如郁金,养了两只,这个比较漂亮。

上一篇:玩家欲抢美工饭碗 《桃园》新宠创意大赏 下一篇:《桃园》3月14日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