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2.0》新BOSS曝光 体型超大百倍伤害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成3D回合标杆 揭秘成功秘诀

  《桃园将星录》打破常规PVP游戏模式 PK大盘点

  年关将至,各大游戏都陆续公布了年度资料片。搜狐畅游旗下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官网:ty.playcool.yzz.cn)同样备受关注,短短一周就陆续放出了首部宣传片和海量新宠物原画,今天《桃园》运营团队首度披露全新BOSS“公孙礼”的最新资讯,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图1:桃园2.0新BOSS公孙礼霸气十足
图1:桃园2.0新BOSS公孙礼霸气十足

  《桃园2.0》秉承了幻想三国的故事剧情特色,将家喻户晓的三国故事通过幻想色彩融入游戏,并且运用虚幻3引擎进行展现。此次放出的新BOSS“公孙礼”是畅游金牌剧情策划师虚构的一个任务,其背景就发生在这次的深海秘域之中。

  

图2:公孙礼原画
图2:公孙礼原画

  从《桃园》运营团队放出的原画右上角,我们可以清晰看到新BOSS和人物角色的大小对比图,其身高相当于角色的5倍左右,外形十分霸气。据《桃园2.0》主策陆赟先生介绍:公孙礼将在全新副本“观海迷窟”中登场,不但外形硕大,还会释放超强大招,想击败他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和实力,该BOSS同样也是玩家征程60级中必遇对手之一。

  

图3:公孙礼变身后更可怕
图3:公孙礼变身后更可怕

  

图4:公孙礼是一个强悍的对手
图4:公孙礼是一个强悍的对手

  

图5:公孙礼战斗画面
图5:公孙礼战斗画面

  公孙礼本是昭礼海贼首领,化名公孙昭与新任太守公孙度结识后,无意中获悉在其手中有一份海图宝藏。公孙度对于此事未加在意,却不知公孙礼与之恰恰相反,对其中所藏宝藏念念不忘。于是公孙礼怂恿公孙度出兵乌丸,同时暗中勾结乌丸,设计陷害公孙度,以致其重伤归来,而公孙礼便趁此机会盗走海图宝藏……神秘的故事就等你来揭开!

  【公孙礼资料】

  副本名称:观海迷窟

  副本入口:尚徊谷道、麴平

  进入等级:55级

  五行属性:水、土、金

  BOSS技能:急冻之寒、急冻气旋、两倍急冻气旋、伏兵出击、巨锚挥击、破阵锚击、冰霜流锚、碎冰闪

  击败可掉落:紫色配方、奇迹之晶石、天工石、制作材料、副本代币

  

图6:公孙礼
图6:公孙礼

  

图7:公孙礼
图7:公孙礼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质。游戏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

  

图8:公孙礼
图8:公孙礼

  【下一期预告前瞻——西凉铁骑】

  

图9:西凉铁骑即将登场
图9:西凉铁骑即将登场

  这一回合,只为你改变!

  Ty.playcool.yzz.cn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最强福利!桃园将星录抓宠技巧 让你致富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献给新手的赚钱 技巧
桃园将星录玩家分享 生活技能15条小技巧
《桃园2.0》深海秘域全揭秘 新宠物登场
《桃园将星录》宠物进化 系统的意义三点
桃园将星录玩的心跳 平民直播6+6宠物合成
聆听玩家意见 《桃园2.0》只为你改变!
《桃园2.0》CG公布 11月21日首测开60级
上一篇:《桃园2.0》深海秘域全揭秘 新宠物登场 下一篇:中韩美精心雕琢 桃园2.0全球原画集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