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竞技场高端5V5配置 个人经验分享

  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参加桃园竞技场的个人经验,所谓的高端有点自嘲的意思哈。

  OK闲言少叙,首先我来说一下5V5的战队配置,当然配置不是绝对的。

  个人比较倾向于双禁卫,一道士,一学士,一刺客(剑客)。

  在这里我并没有选择很熟欢迎的劲弩这个职业,因为劲弩虽然是远程,但因其速度太慢很容易没有出手的机会便被秒掉。

  双禁卫是整个团队的核心,现在竞技场禁卫绝对是个BUG职业,在禁卫面前所有物理系只能望洋兴叹!

  道士,这个可能是专为PK准备的职业,因其有着近乎无赖的睡杀能力,广大玩家都很喜欢。

  学士的重要作用取决于七星转命的时机,这个技能绝对会让对手心灰意冷。最后说说我选择的刺客一定会有人不屑于使用这个这个被严重削弱的职业,但我要说虽然被削弱,但PK是依然很强力。

  首先大家都知道刺客的优势在于速度。

  这点在平时也许不重要,但是在团队PK的时候10个人,第一个出手的一定是刺客。刺客的板砖(匕首投掷)我想大家都知道吧,75%的打断概率,也就是说几乎废掉了对面想第一个出手的人,这个人极有可能是道士,道士出手慢一轮的价值可想而知吧!而且刺客的高闪避也会让人打到头疼,一个开了金蝉的刺客完全可以去护卫队里的奶妈和道士,且是无伤护卫,另外就是刺客的短时间高爆发打击后排,配合差不多的BB秒人不是没有可能的。战斗后期的板砖更是打断将军令的利器。所以我觉得刺客在PK的时候还是能体现其优势的。

  剑客和刺客道理相同,因其有冰袭这个技能,且出手也是相当的快。首轮打断吟唱的概率也是很高的。而且剑客的障害技能特别多,很适合打消耗战。

上一篇:《桃园》宠物进化详解 宸轩出品第二弹 下一篇:桃园竞技场讲实力 教你如何打造最强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