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竞技场讲实力 教你如何打造最强队伍

  桃园竞技场之我见——打造最强队伍。首先自报家门一下。

  游戏区服:白马义从和白马跃溪都在玩

  角色名——白马义从:瞎子;白马跃溪:南宫瞎

  我想这两个服的人都应该认识我。没错,我就是 神话丨巅峰 的会长瞎子,那个9本英雄首杀奶妈哦。

  由于去桃园新区了,不能10本首杀达到十全十美,我感到很可惜。好了,闲话少说。下面我以学士的角度,说下我们这只5人队伍在俩区JJC,3V3、 5V5的不俗表现。

  第一次写攻略,前面介绍的很多写的很乱,请耐心看,见谅哦!

  一、战前准备

  1.队员介绍

  白马义从: 队长 虎卫(KiNeit) 禁卫(浅丶色棱灬) 劲弩(夏浮冰) 学士(丶丨蓝馒头) 学士(瞎子)

  白马跃溪: 队长 剑客(南宫凌) 禁卫(丶尔浪孒) 劲弩(南宫傲) 学士(我不是人) 学士(南宫瞎)

  5位固定好基友不解释,一路从白马义从杀到白马跃溪,全服务器唯一9本YX首杀队伍,主打副本,娱乐JJC,你们懂得。

  2.药品

  大红、大蓝,不解释。JJC只用这两种药足以,其中大蓝是在禁卫破釜沉舟后吃1个。

  3.我们队伍职业组合

  学士、学士、禁卫、劲弩、剑客/虎卫(白马义从大K玩的是虎卫,白马跃溪玩的是剑客。)

  4.加点要求

  由于我们下副本,只能副本加点,学士主敏捷副智力。

  5.装备要求

  武器必须是JJC武器前缀,不对也没关系。其他最好是JJC装备,因为在JJC的主要是够快够硬,装备学士以苍鹜和骏马为主,其他职业参考各自属性。

  6.技能偷取

  学士我喜欢够快够硬,所以我偷白马:戎马人生 来去如风 不屈不饶 先登:身轻如燕 侠客:动如脱兔 另外道士:刃止 调虎离山

上一篇:桃园竞技场高端5V5配置 个人经验分享 下一篇:桃园竞技场5V5 人物搭配参考以及BB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