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竞技场高端5V5配置 个人经验分享

  人物配置基本就是这个情况,下面说下BB:法BB是PK的必需品,因为对面也一定会有禁卫。

  最好队里有两只法BB,都是禁卫带。这样可以直接放在后排免遭一些伤害。还要有一只带破阵的BB,可以打乱对手的阵型,推荐带一只狼,高速度高闪避。剩下的两只可以增加一个法BB,一只狼。或者可以带有狂暴打击的攻宠,其主要作用是打击对面前排BB的。

  另外我想说一下打断宠,之前我觉得打断宠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经过实战之后打断宠被我排除在外了,原因如下:打断宠速度虽然快,但即使是打断3打断的概率也只有30%,而且连击可以被护卫。

  也许你会说缭乱不能被护卫,不错缭乱的确是个不错的技能,但关键问题是缭乱不能控制打击的人物,而放弃缭乱最根本的原因是对面有禁卫。

  哈哈! 迷糊了吧,没错是禁卫,一个缭乱打出去禁卫运气不是很差的话怒气可以攒到30+,也就是说3次缭乱过去你们就可以看一次张三爷那张黑脸了,你还会觉得缭乱很好用么。另外如果有失眠宠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边只是个人在打竞技场时总结的一些经验,我知道有很多地方并不成熟,也在不断努力改进中。希望大家能尽量怀着游戏的心态看这篇文章,我只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对与不对大家多包涵啊!

  最后,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祝桃园越办越好!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宠物进化详解 宸轩出品第二弹 下一篇:桃园竞技场讲实力 教你如何打造最强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