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献给桃园平民的附魂攻略 勋章小件装备详解

  桃园更新内容由于实在过于大量,以至于很多人都纷纷表示接受不了。《魔兽园》这件事是好是坏姑且按下不表,不过意思是很明确的:一方面是由于进入后期偷了几个技能装备也凑的差不多之后确实会让人感觉BY的能力已经跟不上人物了(譬如我家7个3级技能的BY狼[没错,还是以前被誉为性能比一些魔兽还强的狼]),而以往魔兽的入手过于困难基本全都是土豪玩物,而故很容易有看着宠物就觉得不爽的感觉。倒不如说,能下YX的基本都是停49的或者上了50的玩家,按现在宠物的能力水平来说真心也该带带魔兽才合适了。而另外一点则是CY的坑钱战略,毕竟以往卖魔兽赚钱的只是玩家,CY除了年兽之外也没咋光明正大的卖过魔兽。而且新蛋虽然说是高几率BY或者魔兽,却没有“一级暗银蛋”、“二级暗金蛋”之分,于是也出了一大堆非45的魔兽,而这之后一方面能消耗过剩的宠物,另外一方面进化的角笛钱CY可算是给赚了……

  好吧,关于魔兽的废话就这么多,我们回到正题。

  这次写本文主要是一方面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一下桃园附魂,另外也是让不十分壕的平民玩家可以参与到附魂当中来。所以,我一不说5孔的武器,二不说4孔的大件,我就来合大家说说2孔的勋章和3孔的小件装备。

  首先,为什么要说2、3孔装备?

  答案很简单——那就是,为了可以“玩”一下附魂系统。

  论开孔,基本都那个德行——甚至很多人会觉得,我武器要比防具好(大多数DPS的通病,有钱先搞武器,当然这个也是对的),那么反正都是开孔塞珠子,为啥我不开武器的孔?而实际上,连线之后产生的五行和鸣才是附魂系统的主要玩点——不如说,不连线,附魂系统就和别的网游的镶嵌宝石、或者当年RO那种插卡片是一个意思而已,而且镶嵌的珠子的实际效果还并不十分好,你弄几个3级石头也就那么不太多的一点点属性。

  而连线之后,由于五行和鸣系统我们会获得六维的额外收益——由于这点这个系统就变得有可玩性,我们可以去根据实际需求分析我们要用什么属性的珠子,而不是一味的看着珠子效果来塞。也是由于连线的收益,我不推荐大家去辛辛苦苦把武器开个5孔然后不连线——那还不如一个小件3孔就连2线或者开两个勋章2孔1线容易产生效果。武器和大件那是土豪的事情,我们这些平民最多也就搞搞勋章和小件的就行了。

上一篇:《桃园》元魂石的获取方式:分解宠物 下一篇:桃园帮派高级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级帮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