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献给桃园平民的附魂攻略 勋章小件装备详解

  那么复杂一些,小件的呢?我依旧是方才的图。

  由于是最初做小件所以把两个2级别石头也做成了明石,而这里就没那么多资金洗明石了,也就唯一一个火石洗成了明石,另外两个都是普通石。普通石的本身数字增幅没有明石那么多,但是五行共鸣的效果都是一样的,都是等级乘以倍数来得出你的五维增幅。其实这里笔者也犯了个小错误以为火石理所当然是武,而地死理所当然是耐,最后才发现火石是耐地石才是武……抽搐。

  那么好了,这里是3级火石、3级金石、2级木石,生克关系是木生火、火克金、金克木。其实,现在并没有之前说的那样是减属性,现在A生B是获得A1B2,C克D是获得C2D1。简单来说就是只要连上就有增幅,被生的、或者克另外一个的就两倍,生别的的、被克的就只有一倍加成。

上一篇:《桃园》元魂石的获取方式:分解宠物 下一篇:桃园帮派高级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级帮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