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献给桃园平民的附魂攻略 勋章小件装备详解

  桃园附魂步骤4:开孔穿线

  接下来,就到说开孔穿线了。这个步骤本来应该放在分解装备后面——不过实话感觉看着那些土豪冲五蕴无极真心有种在看笑话的感觉。尼玛都无视人家老蒋他们说的9线的重复1个石头的方案就全都冲10去了,一大票人都是冲完之后石头还没搞好哎呦我咋个搭配好?也是因此我才到这里才说开孔穿线的事情。开孔穿线其实也不是什么很大问题的事情,其实就是直接去降魂。降魂消耗的是降魂珠,成功就开孔(不成功的话不是不变,而是塞回一个孔或者减少一条线),开完孔就变成开线,开到最尽头的情况是全部孔之间都有线连在一起。

  而由于孔少,线也会变少。一个勋章只需成功开3次就能完成2孔1线的完全体。基本不用买镇魂。

  而3孔的也只是要成功6次,三元满月我是开了一条线才开始用镇魂,5个镇魂就完成3孔3线了。反观,4孔可以连6线,要成功10次才能完成。5孔则要10线(起码9线)才能叫做完工,需要成功14、15次。那么花费的镇魂石和银两(越开到后期消耗的J也越多)就非常多了。也是因此不推荐平民去搞大件和武器。镇魂石可是3R一个的啊……

上一篇:《桃园》元魂石的获取方式:分解宠物 下一篇:桃园帮派高级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级帮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