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跑商经验之谈 如何做到最有效率

  到了桃花林,发现项链只能卖到21000,酒是能卖1300。所以我原地换线(注意:这是跑商要求高效率的关键,4条线所对应买卖的商品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是价格,每条线有自己的卖出价格及买入价格。另外,不要想着同一地图买入然后试图换线卖出赚差价,因为同一地图的商品买入价格比4条线最高的卖出价格还要干,比如在1)

  接上一帖…比如在1线商业花2W买个一条项链,商业任何一条线的卖出价格都不会高于2W,所以不要试图在同一家店赚钱)

  接着说撸主换线后,脸大好~碰到了特殊商品,见图中,玛瑙,工艺品,古董,丢失的货袋,火眼金睛,护身符。火眼金睛是一个道具,右键使用,能够辨别神秘商人的好坏。

  说到神秘商人,与特殊商品一样,随机出现,分好坏两个,好的是低价卖给你商品,一般能赚10000左右,坏的是骗你的钱,可以选择打他,打死能赚5000~10000不等,很容易打死,所以撸主没买过火眼金睛,因为不管好坏我们都不会亏,没必要花1000买这个火眼金睛。

  至于护身符是防止路上碰到劫匪,这也是随机出现,可选打或不打,不打就少1W打死赚10000。很容易打死,没理由不打,所以也没买过护身符。

上一篇:美女玩家教大家卡桃园将星录BUG 图文讲解 下一篇:宸轩大神带你了解《桃园将星录》卡牌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