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跑商经验之谈 如何做到最有效率

  丢失的货袋,这是个好东西,果断买入,一次出现5个,每个4000~5000左右,右键使用给你商品,稳赚不陪!一个能赚5000~1w,运气好开出药材,能卖2W左右。必定赚钱,只需动动手指,何乐而不为。

  再说我们的任务,刚买的两个项链和8个酒还没卖出哦,换了三次都没有很高的价格,但是因为有特殊商品,我们就放心大胆的做生意,我又回刚的线把酒以21000价格卖了,以及1300一个卖了酒,然后再回这有特殊商品的线买入,先买最贵的,也就是玛瑙,其次可以用剩下的钱买别的小件,由于刚项链和酒赚的不多,我只够买2个玛瑙外加2个水果。

  玛瑙买入价格24000到28000不等。卖出价格能有40000~45000!看得见的利润!更重要的是!!!又一重要的技巧。卖出特殊商品不需要去别的地图!只要原地换线,找一条线没有卖特殊商品既可,卖出价必大于买入价,我们可以多换几次,选一最高价卖出!

  撸主经过比较选了能赚最多一条线,刚是以24000买入的然后我以40500出了

  什么,你问接下去要做什么?好笨!刚那线剩下的特殊商品当然也不能放过!果断回刚才卖特殊商品的线,继续买入剩下的特殊商品,还是老套路,先买贵的,这次由于刚赚的比较多,我买入了3个玛瑙外还有多余的钱,另外买了3个工艺品,工艺品买入价3500左右,卖出价大概在5000上下。

上一篇:美女玩家教大家卡桃园将星录BUG 图文讲解 下一篇:宸轩大神带你了解《桃园将星录》卡牌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