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桃园宠物的战斗指令

普通攻击  技能攻击  使用道具  角色换位  召唤宠物  自动战斗
 角色撤退  角色防御  使用武将技  托管宠物  宠物战斗指令  
  宠物普通攻击(快捷键Alt+A)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一个“攻击”按钮,鼠标变成剑的图案,此时,左键点选要攻击的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敌方红色相对应位置的怪物按钮,就可以进行宠物普通攻击了。

 

   宠物技能攻击(快捷键Alt+S)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二个“技能”按钮(快捷键Alt+S),弹出宠物技能界面,左键选择要用的宠物技能,鼠标变成“令”,此时,左键点选要施法的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施法对象相对应的按钮,就可以进行宠物技能施法了。

 

  宠物使用道具(快捷键Alt+B)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三个“包裹”按钮(快捷键Alt+B),弹出包裹界面,左键点击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的道具,鼠标变成“令”,此时左键点选道具释放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对应位置的角色按钮,就可以使用道具了。

 

  宠物战斗换位(快捷键Alt+T)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四个“换位”按钮(快捷键Alt+T),鼠标变成“令”,左键点击战斗地图中我方阵营任意位置,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我方阵营相对应的位置,就可以交换到所选的位置了。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桃园中如何托管宠物 下一篇:桃园的包裹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