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Grubby和PPG不得不说爱情的故事

《电竞中国》:电竞漫评Grubby和PPG不得不说的故事

  起源

  《正反战役》是一挡以星际争霸及魔兽争霸3两个传统电子竞技项目为主要素材来源,以悬念路线为主导贯穿思路的悬疑的专题视频节目,专题中运用大量的讽刺,冷幽默等语言表述,从直观感受上可以理解为“一本正经的极其严肃的恶搞”。

  就是这样的一档恶搞节目,让很多“明星”Fans们有些心中不爽。论坛中骂声四起,用着他们自己所谓的忠诚来维护着自己心中的偶像。一石激起千层浪,非常符合中国国情的起哄者们找到了发泄自己情绪的场所,一时《正反战役》节目组在众人唾骂的口水中迷失了方向。一切都从《正反战役》的第一期选题开始,PPG和Grubby。

《电竞中国》:电竞漫评Grubby和PPG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两位神雕侠侣般的人物可并非等闲之辈,在魔兽界有着不菲的影响力。帅哥美女自古都是吸引眼球的焦点,他们也没能脱离这个传统,受着很多额外的关注。就像娱乐圈的明星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天王背后的女人——Sky女友柚柚:因为你是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