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游戏资料>

Grubby和PPG不得不说爱情的故事

  事件

  栏目主要以正反两方一捧一贬来突出事件的中心, 上半段用了“红颜祸水”、“古有苏妲己,今有PPG”“但凡才高八斗,不抵胸脯四两”“PpG不胜论”等过于严肃与夸大其辞的态度成为了“东窗事发”的导火索。

《电竞中国》:电竞漫评Grubby和PPG不得不说的故事  
《电竞中国》:电竞漫评Grubby和PPG不得不说的故事 

  反正那意思明摆着就是PPG彻底毁了Grubby,一个女人,真的能有如此能量?试想曼联的铁位费迪南德,花边资讯似乎陪伴着他的整个足球职业生涯,可以说那些人哪个也不是省油的灯,试问,PPG能有如此才华,毁掉一个号称“兽族皇帝”的男人?不一定吧。

  而在节目的下半期中又用PPG多么多么体贴,用女人的温柔甚至赋予魔力之说将PPG直接捧上了天。“幸运女神”“真正完整了兽族皇帝”“除了智慧更加体现了勇猛”“勇气的来源”“嗜血技能”等玄之又玄的词语铺天盖地般的袭来,妲己经过10分钟的过程转变成了女神,这是不是有些太过牵强了些。都说一名成功的男人身后必定有着一名优秀的女人,不错,我也赞同这一观点,但是几乎将功劳全部送给了那个刚刚还万恶于一身的女人,究竟为的什么?  

《电竞中国》:电竞漫评Grubby和PPG不得不说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天王背后的女人——Sky女友柚柚:因为你是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