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利用碎片时间玩网游 《桃园2.0》与手机版互通

  推荐资讯:

  闷声发大财 《桃园2.0》装备幻化杜绝贬值

  视频解读《桃园2.0》4大特色 手机版同步上线

  21世纪,什么最贵?答曰:时间最贵。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如何把每一秒的价值都提升到最高,让工作和娱乐都处于一个均衡的状态,利用好碎片时间就是其中的关键所在。搜狐畅游旗下全球首款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将端游与同名三国幻想题材的手机游戏《口袋桃园》进行联动,实现多平台数据互动,开创回合制互动娱乐新体验。

图1:《桃园2.0》与手机版实现互通
图1:《桃园2.0》与手机版实现互通

  鲁迅先生说的好,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还是有的。在即将推出的《桃园2.0》版本中,研发团队就深刻考虑到这一现象。通过打造《口袋桃园》,将当下流行的手机游戏与传统客户端进行接驳,数万玩家导入,实现PC、安卓、iOS等数据平台互通。即使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玩家也能利用手机客户来进行日常任务、练级等,让网游真正做到无时间地域的束缚。

图2:实现PC、安卓、iOS等数据平台互通
图2:实现PC、安卓、iOS等数据平台互通
图3:小时间做大任务
图3:小时间做大任务

  从曝光的图片中看,手游《口袋桃园》采用经典的卡牌玩法,延续了一贯的环境建筑风格和Q版可爱的人物造型。同时端游中的经典玩法,如帮派、任务等也都得到完好保留。《桃园2.0》主策陆赟表示,一直以来《桃园》PC端游戏等到很多玩家的支持,乃至此次的2.0上线也是充满期待。其实手机游戏是对PC游戏玩法的一种延伸,对于同一个用户群体而言,能在不同时间段不同终端上进行游戏体验,将有助于合理利用碎片时间感知游戏乐趣。他同时表示:《口袋桃园》一期暂时卡牌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口袋桃园》获得《桃园2.0》的珍贵道具,后期还会推出完全与《桃园2.0》相互通的移动版终端。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质。游戏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

图4:手游《口袋桃园》采用经典的卡牌玩法
图4:手游《口袋桃园》采用经典的卡牌玩法
图5:闯三国,君临天下
图5:闯三国,君临天下

  

图6:软妹邀你一起来玩
图6:软妹邀你一起来玩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闷声发大财 《桃园2.0》装备幻化杜绝贬值
视频解读桃园2.0:4大特色手机版同步上线
新版本让你耳目一新 桃园新版将军令展示
桃园新版本地图曝光:高端霸气上档次图
速围观!桃园新职业西凉铁骑背景技能详解
桃园装备幻化攻略相关:破铜烂铁变成宝物
桃园将星录平民玩家势力环跑法 致富技巧
桃园将星录写给新手赚钱技巧 心得分享
上一篇:闷声发大财 《桃园2.0》装备幻化杜绝贬值 下一篇:《桃园2.0》11.21开测 美女会长冲刺LV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