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闷声发大财 《桃园2.0》装备幻化杜绝贬值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介绍日常几个任务 极速完成技巧

  《桃园将星录》教你如何过破吕布双阵 有三种情况

  近日,搜狐畅游正式宣布旗下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官网:ty.playcool.yzz.cn)将在11月21日开启全球首测,顿时引发关注。特别是官方公布《桃园2.0》将推出全新的装备以后,部分资深玩家们不禁担忧,全新60级的开启是否将直接导致游戏内的装备接连贬值?对此,《桃园2.0》运营团队首度正面回应,《桃园2.0》上线后将开放由装备幻化、装备进化、宠物进化等系统组成的“立体化保值体系”,杜绝装备贬值等现象的产生,让玩家了解到装备投资的真正价值所在。

图1:全新保值体系,杜绝装备贬值
图1:全新保值体系,杜绝装备贬值

  当人们还在纠结股市、楼盘的发展前景时,网游产品的增值潜力已悄无声息的崛起。在此次《桃园2.0》主推的“炫爽赚靓”四大特色中,以“赚”最为博人眼球。首创回合制游戏“保值体系”,玩家可通过宠物进化、装备进化、装备幻化等方式对自己的装备和宠物进行保值操作,确保新装备、宠物推出后,原先的装备、宠物能够持续增值,不会贬值。简单来说,玩家完全不用担心在新等级的开启会影响到自己装备的存在价值,恰恰相反的是“保值体系”的诞生让原有装备更具可投资性,交易价值更高。闷声发大财,一夜变土豪将不再是梦想。

  

图2:通过装备幻化使装备迅速保值
图2:通过装备幻化使装备迅速保值

  

图3:过程简单,效果显著
图3:过程简单,效果显著

  

图4:原来装备可以比房子更保值
图4:原来装备可以比房子更保值

  目前,《桃园》已推出数百种不同职业、属性装备,在11月21日的新2.0版本中,还将有数款新装备鼎力加盟。届时将大大拓宽玩家的选择面,还能通过进化、幻化让装备比房子更保值。据悉,玩家获得新装备的途径有很多,可以通过任务、副本掉落获得,其中极品的紫装材料将在推倒全新BOSS公孙礼后掉落获得。

  

图5:装备、宠物都可进行幻化保值
图5:装备、宠物都可进行幻化保值

  

图6:《桃园》推出数万种装备、宠物
图6:《桃园》推出数万种装备、宠物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质。游戏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

  

图7:2.0中规模阵容将更为庞大
图7:2.0中规模阵容将更为庞大
图8:桃园橙色装备
图8:桃园橙色装备

  这一次,只为你改变!

  Ty.playcool.yzz.cn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视频解读桃园2.0:4大特色手机版同步上线
新版本让你耳目一新 桃园新版将军令展示
桃园新版本地图曝光:高端霸气上档次图
速围观!桃园新职业西凉铁骑背景技能详解
桃园装备幻化攻略相关:破铜烂铁变成宝物
桃园将星录平民玩家势力环跑法 致富技巧
桃园将星录写给新手赚钱技巧 心得分享
《桃园》给新玩家一些提醒:生活技能技巧
上一篇:视频解读桃园2.0:4大特色手机版同步上线 下一篇:利用碎片时间玩网游 桃园2.0与手机版互通
分享到: